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依依惜别故土 淅川移民启程
市政府全体会议
安排下一步工作
河南中烟公司
将在郑建新厂
郑州深化十大重点领域改革
省委检查组中原区
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社科专家聚郑
话危机谈对策
胡锦涛会见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向受灾台胞致以深切慰问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河南中烟公司
将在郑建新厂

河南中烟公司

将在郑建新厂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 实习生 符永超)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郑州新建卷烟厂项目昨日正式签约。未来三年,河南中烟将投资32.7亿元,在经开区新建年产卷烟130万箱的卷烟厂。市长赵建才要求项目所在地和市直有关部门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并顺利投产。

河南中烟工业公司总经理赵九来、副市长孙金献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选址在经开区南部工业区,具体位置为南三环以南、机场高速公路以东、经南八路以北、第五大街以西,综合建筑面积约24.86万平方米,总投资32.7亿元。项目建成后,每年可生产加工卷烟130万箱,年新增不含税销售收入110亿元,年新增利润24.53亿元,新增年销售税金55.62亿元,对加快河南烟草行业整合步伐、做大做强我市乃至我省烟草产业也将产生积极意义。

赵建才要求,项目所在地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的建设和顺利投产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