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两只大熊猫
现身郑州机场
进军互联网金融 “恒大金服”正式亮相
整治营运市场秩序 提升出租车服务水平
楼市继续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郑州国际旅游城市
市长论坛5月24日启幕
机动车肇事逃逸 受害人咋办?
可申请救助基金垫付抢救费!
2月份市区有近半好天气
8家企业荣膺省长质量奖
18所港澳高校在豫揽才
大力开展健康教育宣传
统筹治理城乡环境卫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区上月房价平均8647元
楼市继续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了解到,2月份市区商品住宅销售5121套,均价每平方米8647元,继续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数据显示,2月份,郑州市区商品房销售6074套(间),销售面积61.82万平方米,销售均价每平方米9002元,其中商品住宅销售5121套,销售面积51.57万平方米,销售均价每平方米8647元;非住宅销售953套(间),非住宅销售面积10.25万平方米,均价为每平方米10783元。此外,市区二手房共成交4268套(间),成交均价每平方米8464元;其中住宅二手房共成交4208套,成交面积37.18万平方米,成交均价每平方米8460元。

背景链接:

70个大中城市

近七成房价环比上涨

据新华社电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6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房价环比上涨城市数占比已近七成,但三四线城市去库存效果依然不容乐观。数据显示,2016年2月房价同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增至32个,占比近半。房价涨幅最高的城市仍是领涨全国房价15个月之久的深圳,与去年同期相比暴涨57.8%。上海和北京分别以25.1%和14.2%的涨幅紧随其后,南京、广州和厦门的房价同比增幅也超过了10%。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