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两只大熊猫
现身郑州机场
进军互联网金融 “恒大金服”正式亮相
整治营运市场秩序 提升出租车服务水平
楼市继续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郑州国际旅游城市
市长论坛5月24日启幕
机动车肇事逃逸 受害人咋办?
可申请救助基金垫付抢救费!
2月份市区有近半好天气
8家企业荣膺省长质量奖
18所港澳高校在豫揽才
大力开展健康教育宣传
统筹治理城乡环境卫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国际旅游城市
市长论坛5月24日启幕

郑州国际旅游城市

市长论坛5月24日启幕

(上接一版)本届论坛名称由“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调整为“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更加凸显开放、共享理念,更加强调协调、联动发展。

本届论坛共安排八项活动:5月23日晚在河南艺术中心举办“河南风采”文化旅游体验活动;5月24日举行市长论坛开幕式暨论坛大会,通过嘉宾致辞、主题演讲、权威报告发布、专题对话讨论等形式全面阐述论坛主题;5月24日下午举行河南旅游推介会;5月25日上午举行“旅游+文化”分论坛,下午举行“旅游+金融”分论坛;5月25日举办旅游投融资优选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5月24日至25日举办国际旅游城市风采展;5月24日至29日举办“中国(郑州)乐活旅游展”;5月26日嘉宾实地考察洛阳、开封、焦作等地,观看《禅宗少林·音乐大典》等大型实景演出。

截至目前,本届论坛已邀请到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主席迈克尔·佛伦泽尔、亚太旅游协会主席马里奥·哈迪等国际组织官员出席论坛。组委会已向50多个国家的158个城市市长发出邀请,其中来自美国、加拿大、巴西、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瑞典、冰岛、芬兰、丹麦、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60多个城市已确认出席。出席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的部分国家旅游部长会后也将莅临郑州出席论坛。部分国内旅游城市市长,各省(市)、自治区旅游局局长,国内外旅行商、投资商、航空公司、金融机构、文化界人士、有关旅游专家学者等也将参加本届论坛。

作为本届论坛承办方,杨福平表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国家旅游局和省政府把郑州确定为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永久举办城市,既是对郑州的信任,也是郑州发展的重大机遇,我们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强化服务,为每届论坛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