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五大政策措施 发展创业投资
一手抓建设一手抓环保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要闻简报
河南自贸区有望一个月后实施
市政协专题协商 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市纪委拓展延伸家训 家规家风家书系列活动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
郑州安图生物 登陆A股主板
市领导昨现场督导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河南“米”字形高铁最后一点落笔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专题协商 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本报讯(记者 王治)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2016年第四次双月协商座谈会,邀请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府相关处室、职能部门及基层代表,就推进郑州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专题协商,建言献策。

市政协主席王璋,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沈庆怀,市政协副主席朱专兴、李玉辉、吴晓君,市政协秘书长陈松林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郑州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汇报片》,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郑州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卫计委等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就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发言,委员和基层代表先后围绕郑州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王璋提出,要充分认识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正确评价成绩,理性看待差距,形成工作合力,准确把握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的现状,切实找准切入点和关键点,按照市委提出的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要求和“创优势、增实力、补短板、能抓住”方针,坚持政府主导、重在顶层设计,鼓励社会参与、重在形成合力,弘扬孝道文化、重在进德修业,进一步明确养老服务工作方向,切实推动各项政策措施的完善和落实。

沈庆怀要求,政府各部门要认真梳理、积极吸纳大家的建议,提高对养老服务的认识,增加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高起点、高水平抓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养老服务工作新局面,提高群众对养老服务满意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