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今晚航体战亚泰 建业不愿再送分
谁将跌入地狱?
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月底开战
河南女篮五连胜
中原军团“要你好看”
全国老年人网球交流活动 昨中原网球训练基地开幕
豫冠联赛产生四强
金球奖公布30人候选名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月底开战
河南男排首秀客战福建 河南女排主场首战天津

本报讯(记者 王微晶 陈凯)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将于本月底鸣枪开赛。其中,男排联赛将于10月30日开打,女排联赛则将于10月29日点燃战火。河南天冠男排和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将双双出战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河南男排新赛季首战客战福建男排,河南女排“首秀”则是在漯河主场迎战天津女排。这是记者从昨天下午于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召开的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河南天冠男排、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主场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发布会上,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谢国臣介绍,新赛季中国男排联赛将于2016年10月30日开始至2017年3月26日结束,女排联赛则将于2016年10月29日开始至2017年3月25日结束。河南男排和河南女排将分别参加新赛季中国男、女排联赛的争夺。整个男、女排联赛分为分组赛、交叉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半决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半决赛两个负队进行联赛三、四名争夺时,采用三场二胜制,半决赛两支胜队进行冠亚军决赛时,则采用五场三胜制。第一阶段分组赛采用分组主客场双循环赛制,按照上届联赛成绩排名蛇形编排分为Ⅰ组、Ⅱ组,每组各6支队,进行5主5客10轮比赛,成绩带入交叉赛。根据上赛季联赛成绩,河南男排与北京、山东、福建、浙江 、天津五支队伍同组;河南女排则与天津、八一、辽宁、福建、四川五支队伍同组。

根据相关竞赛规程,河南男排新赛季首战为10月30日下午4点客场挑战福建男排,该队新赛季首个南阳主场之战则将于11月6日下午4点打响,对手同样是福建男排;河南女排新赛季“首秀”为10月29日下午4点在漯河主场迎战天津女排,11月5日下午4点客场与天津女排展开新赛季女排联赛第二轮的争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