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今晚航体战亚泰 建业不愿再送分
谁将跌入地狱?
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月底开战
河南女篮五连胜
中原军团“要你好看”
全国老年人网球交流活动 昨中原网球训练基地开幕
豫冠联赛产生四强
金球奖公布30人候选名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女篮五连胜

本报讯(记者 陈凯)外援切尼·奥胡米克的神勇依然无人能挡,河南女篮连胜的脚步依然无队能阻。昨晚,WCBA分区赛第五轮的争夺中,做客寿光的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挑战山东女篮,面对此前四连败的对手,河南女篮打得极其轻松,最终93∶81战胜对手,豪夺五连胜。外援切尼本场比赛砍下了惊人的56分,为河南女篮取胜立下头功。

昨晚比赛前,河南女篮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士气正盛,而山东女篮则惨遭四连败全队无精打采。比赛开始后,河南女篮反客为主率先发起攻击,外援切尼更是如入无人之境,在山东女篮内线任意肆虐,半场结束时,她12投12中砍下28分并抢得8个篮板。面对切尼,山东女篮毫无办法,其他球员的发挥也很乏力,没有一人半场得分上双。双方实力上的差距,使得河南女篮以52∶35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也基本失去悬念。

进入下半场后,山东女篮奋起反击,以“全华班”出战的该队打得十分顽强,队员也逐渐找到了手感,第三节单节得分居然以30∶29反超河南女篮1分。不过还是以16分落后结束第三节。第四节,河南女篮尽遣年轻球员上场锻炼,山东女篮单节又追回4分,无奈整体实力差距太大,最终以81∶93负于河南女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