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老党员自办党史摄影展
一本二本咋报志愿听听招生专家建议
党员带头捐款资助农民工
情景任务“大闯关”
工信系统表彰优秀党员
困难新生入学 资助项目启动
专场音乐会庆祝建党96周年
打造信息时代的“智慧党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工信系统表彰优秀党员

本报讯 (记者 聂春洁)6月30日,市工信委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经济形势,我市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制定了《郑州企业服务工作实施方案》,落实企业工作目标考核机制,综合考评各部门企业服务工作。同时,市工信委会同统计部门,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抓好60家行业龙头企业和200家行业重点企业的指标预判分析,强化预测预警能力。今年1~5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1216.2亿元,同比增长8%,工业经济保持较好的运行态势。

据介绍,在此前召开的市直机关表彰大会上,市工信委牛志永、杨继武等16名 “优秀共产党员”,刘红梅、郭平等5名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市工信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市节能监察局党支部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被市直机关工委通报表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