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市第二届硬笔 书法大赛邀你参加
又一国际影展即将在郑州开幕
中原戏剧 戏曲文物 整理出版工程启动
让“花儿”更美绽放 让“歌声”更远飘扬
惠济区文化馆艺术讲堂开讲
文化学者“论道嵩山”
人族猿族大决战一触即发
青年狄仁杰荧屏探案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文化馆艺术讲堂开讲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周祥 张慧)惠济区文化馆组织开展的艺术讲堂近日在采风中国艺创空间举行。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谢安钧,现场与惠济区的书法爱好者们交流分享了书法创作的心得。

据介绍,本次艺术讲堂旨在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搭建专业研讨交流平台,提高书法艺术欣赏水平和临创能力。惠济区书画摄影家协会、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和区属及驻区各单位的书法爱好者及协会会员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谢安钧首先对参加活动的部分书法爱好者的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随后又对中国第十届优秀书法作品进行了赏析和点评,对书法爱好者提出的书法创作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为书画爱好者现场挥墨示范。

据了解,为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惠济区文化馆从去年开始开设了艺术讲堂,着力打造“邀约文化馆、名家面对面”系列艺术讲座,先后邀请了国学、舞蹈、戏曲、文学、美术、书法、摄影等领域的专家到惠济区文化馆进行专题讲座,大大提高了辖区艺术爱好者的欣赏水平。采风中国艺创空间是一处中国书画艺术创作、研究、展览及作品拍摄专业基地,也是惠济区文化馆书画、泥塑、瓷艺等艺术的培训基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