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贸促会(河南) 自贸区服务中心揭牌
重点项目撑起郑州发展脊梁
国家专家组助力我市 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
把全民健身落到实处
郑州经开综保区 昨日通过预验收
第四届郑州慈善大奖开评
粉黛乱子草浪漫成海
市安委办第三巡查组 赴中牟检查安全生产
病房楼设爱心书屋
兜底保障贫困残疾人基本民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病房楼设爱心书屋

本报讯(记者 王治 苏立萌 通讯员 王晓凡)为丰富住院小患者的生活,10月18日,河南省肿瘤医院在10号病房楼正式设立“双双爱心书屋”,用书香点亮住院小朋友的童年,传递爱心正能量。

“双双爱心书屋”是以省肿瘤医院普外科护土任双双的名字命名。今年4月,任双双在日本街头救助一名痕病发作的日本女学生,备受社会好评和赞誉,后获赠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评选特等奖和奖金5000元。为将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任双双决定为省肿瘤医院骨与软组织科的小患者们捐赠爱心书屋,并配备各类图书200余册,为他们营造读书学习的环境,以安抚缓解小朋友们在治疗过程中的焦躁情绪。得知此事后,一爱心机构还捐赠移动图书车一辆,提供全新少年儿童图书200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