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足公布24人集训名单
“俄罗斯准备好了!”
建业间歇期有望补强阵容
河南队揭幕战全胜
亚冠:权健淘汰恒大闯入八强
勇士掀翻火箭拔头筹
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赛 郑州赛区收兵
上港要翻盘靠自我救赎
河南选手摘银夺铜
中国胜多米尼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两度落后两度扳平
亚冠:权健淘汰恒大闯入八强
天津权健队球员帕托庆祝进球 新华社发

新华社广州5月15日电 面对两次落后的困境,亚冠新军天津权健在亚冠联赛1/8决赛与广州恒大淘宝的次回合较量中客场与对手2∶2战平,并以客场进球优势挺进亚冠八强。

面对两届亚冠冠军广州恒大,首次参加亚冠便进入淘汰赛的天津权健在一周前的首回合主场与对手0∶0战平。本场比赛,两队在首发方面不约而同地使用了全部四名外援,因伤久疏战阵的恒大队长郑智重回首发,天津权健队孙可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

恒大在开局后占据主动,多次获得破门良机并在第17分钟打破僵局,阿兰右路切入禁区后打门,权健门将张鹭扑球脱手,高拉特补射将球打进。然而仅过了2分钟,权健便扳平比分,维特塞尔左路挑传,帕托头球攻破了曾诚的十指关。在总比分上处于劣势的恒大丢球后继续有威胁的进攻,但张鹭发挥神勇多次化解险情。

易边再战仅三分钟,恒大在连续角球中觅得良机,高拉特接李学鹏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帮助恒大再次取得领先。然而好景不长,权健在第52分钟又一次扳平比分,帕托任意球传入禁区,王永珀得球后横传,王杰门前包抄将球打进,2∶2。不久后权健外援莫德斯特曾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此后恒大先后换上张文钊和于汉超加强攻势但一系列攻门均无功而返,在最后一次角球进攻中,曾诚也冲入禁区,但依旧无力扭转败局,2∶2,恒大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