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为推广少林武术文化奉献一生
建业赢下保级关键战
国内外名人齐聚龙子湖赛艇竞发
爱上中国文化爱上太极拳
环龙湖自行车赛昨开幕
全国徒步大会走进武术节
郑马官方训练营开营
王百姓:用脚步丈量郑州,让世界了解河南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业赢下保级关键战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建业酣畅赢了,重庆绝杀平了,贵州也疯狂拿到胜利,在中超保级最后的收官阶段,最有可能降级的三支保级队伍又残酷地绞杀在一起。昨天晚上,在中超第26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建业队面对并没有完全上岸的广州富力,打出了主场气势,凭借外援卡兰加和里卡多上下半场的进球,最终以2∶0击败对手,拿下保级路上的关键之战,这也是王宝山上任以来主场两连胜。

本场比赛,建业队在首发阵容上变动不小,快马巴索戈回国效力时扭伤大腿,缺席本场比赛,两名高大外援卡兰加和里卡多联袂出场冲击对手的后防线。而客场作战的广州富力也有不小变化,两大攻击手扎哈维和肖智缺阵,让富力队的进攻明显失去往日的威力。比赛开始后,河南建业立刻进入强攻状态,仅仅一分钟,建业就险些得手,右路角球开出,卡兰加门前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陈灏头球补射再次被横梁拒绝,随后乱战中又被富力解围出去。第13分钟,建业右侧角球开出到禁区中路,门将程月磊把球击出,弧顶位置冯卓毅射门,球到了门前左侧碰到了卡兰加的腿入网,建业主场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

易地再战,建业队的防守反击依然打得有声有色,多次获得威胁射门。第63分钟,建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沃开球到禁区内,第一点的建业球员摆脱防守面对守门员没能踢正部位,客队守门员程月磊扑了一下但解围不远,机敏的里卡多头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吊进球门,建业以2∶0领先。此后,建业队还有破门机会,可惜卡兰加和里卡多未能把握机会而失之交臂,最终建业队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