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十三五”时间过半 郑州交出中期答卷
我市已建成“全光网城市”
薪酬调查信息以后每年公布
市区道路再添临时停车位
郑欧班列再开新线路 第五次扩充“朋友圈”
郑州青年人才公寓建设加快推进
安监局开查各地事故隐患 排查治理清单化管理工作
河南首家“双创”载体 评价中心在郑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首家“双创”载体 评价中心在郑成立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由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郑大云创国际创新创业促进中心联合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团政策研究与宣传委员会等发起成立的郑大云创双创载体发展与评价研究中心已在郑揭牌。这也是河南首家“双创”载体评价中心。

据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负责人介绍,为引导和推动我省双创载体高质量发展,加快提高双创载体的创新创业服务能力,此次,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郑大云创国际创新创业促进中心联合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团政策研究与宣传委员会、河南省企业评价协会等相关机构共同发起成立了郑大云创双创载体发展与评价研究中心。

该中心将通过整合政、学、研、企等资源,形成依托郑州大学和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团等学术机构的双创载体评价研究队伍,提高我省双创载体发展与评价研究水平,形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双创载体发展与评价研究成果。同时通过开展评价活动、发布评价报告,推动我省双创载体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提升,为我省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和打造双创升级版做出贡献。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