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开展共享单车专项整治助推道路交通秩序治理
智慧岛大数据人才 培养基地昨日签约
加大力度做好基层财政管理
工地义诊送温暖
逆向违停“顶”民警一任性车主被拘留
开展宣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
多举措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中原区三项指标跻身全国百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宣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朱玥)日前,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合格党员”为题的宣讲活动,办事处全体党员、社区书记200余人参加。

祭城路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作为主讲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出发,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面临的现实挑战和危险,以及当前坚定理想信念需要着力把握的几个问题等为街道全体党员进行宣讲。街道党工委提出,全体党员要读“正”书,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要行“正”道,做理想信念的自觉拥护者;要修“正”身,做理想信念的示范传播者;聚“正”能,做理想信念的忠实实践者。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带动周围群众,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