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开展共享单车专项整治助推道路交通秩序治理
智慧岛大数据人才 培养基地昨日签约
加大力度做好基层财政管理
工地义诊送温暖
逆向违停“顶”民警一任性车主被拘留
开展宣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
多举措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中原区三项指标跻身全国百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举措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葛瑜宁)日前,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召开烟花爆竹禁燃工作会议,通报近期烟花爆竹燃放典型案例,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办事处传达了《关于加强烟花爆竹排查的紧急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员上下深刻认清当前烟花爆竹禁燃工作的形势,提高对禁燃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以身边案例为警示,时刻紧绷“禁放弦”,确保辖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无纰漏。针对下一步工作,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强主体责任,要求辖区各村、各部门尽快召开专题会议,把禁放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实现全覆盖、无死角;进一步强化日常排查,开展拉网式排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经营、储存、销售行为,切实做好烟花爆竹经营的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形成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依托网格化管理,有效落实工作,确保禁放工作无死角、无漏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