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男排超级联赛开打 河南天冠旗开得胜
约克动漫:用国际化语言讲述“河南故事”
体操世锦赛今日开赛 河南刘津茹随队出战
西安:“一带一路”奏响古城发展最强音
足协杯决赛时间敲定
绿城上演健美盛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体操世锦赛今日开赛 河南刘津茹随队出战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18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将于明天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赛。在中国女子体操队参加本次世锦赛的6人名单中,河南体操名将刘津茹榜上有名,她将与队友一道向本次世锦赛的好成绩发起全力冲击。

本次体操世锦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5日至11月3日举行,这也是继2014年南宁体操世锦赛之后,该项比赛时隔四年再度重返亚洲。同时,也是名帅乔良回国执教中国体操女队以来,迎来的首次世锦赛。经过此前数轮队内测验后,中国体操女队前往多哈的参赛名单由章瑾、刘婷婷、陈一乐、杜思雨、罗欢和刘津茹6人组成。根据相关竞赛规程规定,正式比赛只有5人上场,资格赛实行5-4-3赛制,团体决赛实行5-3-3赛制,最终的5人上场阵容将在赛前24小时根据队员赛台训练状态决定。刘景行和刘杰瑜两位队员将作为不随队的替补队员在北京待命。

刘津茹在跳马项目上具有很强的实力,拥有冢原720°和前直540°两大“法宝”的她若发挥正常,进入单项决赛的可能性非常大,并有望取得好成绩。刘津茹很有希望成为中国体操女队在整个东京奥运周期内跳马单项上的最大亮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