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少先队员走进 环境监测站探秘
深化机构改革 高质量建设“四个中原”
中原区举办职工摄影展
新年音乐会精彩上演
环卫工的坚守
上街区两项社区党建 地方标准获专家肯定
巩义最美公路路基全线贯通
森林公安巡查 保护候鸟安全
慈善村村行 寒冬送温暖
荥阳维修行业安全大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最美公路路基全线贯通

本报讯(记者 谢庆 通讯员 马囡囡)元旦前夕,经过巩义市公路工程处的日夜奋战,号称“最美公路”巩义南山旅游通道赵岭至马米路段全线贯通,该工程的重要项目——米北隧道于2018年12月29日8:16主体部分全部贯通。预计2019年五一前正式通车,届时郑州游客将由此路直达巩义长寿山、慈云寺等著名风景区。

该工程东起中原路米河镇草店出口,路线向南经赵岭、半个店、米北村、米河豁山口、水头村、明月村、魏寨村,终点止于新中镇石殿村,全长18.6公里。工程竣工后将贯通郑州中原路与S237,成为“加长版”的最美旅游通道。

自2018年8月米北隧道开工以来,项目部坚持“科学布局、一次成优”的施工理念,在安全、质量、进度和环保上不断优化方案,合理配置人员,使现场质量管控和安全管理更加标准化和规范化。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制订了详细的施工计划,施工过程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制定相关的改进措施和激励办法,确保了施工进度。该工程竣工后,将彻底打通郑州与巩义旅游通道的“最后一公里”,把旅游足迹延伸到巩义南部优美乡村的神经末梢,完善路网结构,实现互联互通,为沿线群众的生产生活、脱贫致富奠定了坚实基础,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