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党建引领团建 凝聚青春力量
新郑启动诗歌文化季活动
惠济纪检监察干部年终“大考”
中牟县盘鼓队将 登上央视“小春晚”
雪花飘扬 腊八粥香
金水科技成果“相亲会”火了
中原区又一安置区 配建小学项目奠基
军营立新功 喜报送到家
经开区再添一标准化农贸市场
回郭镇去年全口径 财政收入达6.1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盘鼓队将 登上央视“小春晚”

中牟县盘鼓队将

登上央视“小春晚”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刘晓艳 田金敬)记者昨日获悉, 素有央视“小春晚”之称的《东西南北贺新春》郑州分会场,将于1月12日在郑东新区CBD 河南艺术中心开始录制。央视录制、众多明星参与,让郑州人民在家门口一起贺新春,值得一提的是,中牟县组织的上百人盘鼓队将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

《我们的中国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东西南北贺新春”》特别节目,始创于2014年,又被观众称为“小春晚”。节目开创了东西南北分会场的先河,以地标性景观为表演背景,把舞台设到百姓家门口,通过展现各地不同的过年习俗,实现“东西南北贺新春,昂首阔步新时代”的主题表达。

2019年的《东西南北贺新春》设立了四个分会场,分别是河南省郑州市、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四川省眉山市、广东省湛江市。郑州分会场设置在郑州市的地标建筑——河南艺术中心,并将邀请殷秀梅、陶喆、刘涛、吉克隽逸、坤音四子等众多明星与1200余名观众录制。据悉,节目于今年大年廿九晚及过年期间在CCTV-1、CCTV-3、CCTV-4、CCTV-7等频道播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