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党建引领团建 凝聚青春力量
新郑启动诗歌文化季活动
惠济纪检监察干部年终“大考”
中牟县盘鼓队将 登上央视“小春晚”
雪花飘扬 腊八粥香
金水科技成果“相亲会”火了
中原区又一安置区 配建小学项目奠基
军营立新功 喜报送到家
经开区再添一标准化农贸市场
回郭镇去年全口径 财政收入达6.1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科技成果“相亲会”火了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王宇)VR复原技术让你一秒钟就步入园博园;“小胖机器人”当起了迎宾,热情地迎来送往;医用智能配药机可以有效切断配置人员和药品的双向污染途径,成为配药员的得力助手;高精度光固化3D打印机,在微观尺度上构建3D对象,精度可近纳米级……昨日上午,在金水区2019年第一季科技成果展示推介会上,来自辖区18家企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像一个个待嫁的姑娘,揭开神秘面纱,与50余家科技企业、孵化机构及投资机构实现“零距离”对接。

金水辖区的科技企业成果丰富,但很多都是深藏“闺中”。如何走出“闺门”?谁来当“红娘”?“搭建平台,项目对接,实现共赢,我们要当好‘红娘’,在企业和市场中构建桥梁,促进成果与产业、成果与资本、成果与人才的加速融合。”金水区科技局负责人表示。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金水区18家企业带来的27项科技成果集中亮相展示。它们中既有技术合作需求,也有融资需求;既有高性能无人机锂电池制备技术、智能健康监测修复系统、3D打印等高科技创新项目,也有三维虚拟家装平台、机器人导航和情感系统等喜闻乐见的创业项目。本次活动采取“现场路演+网上推介”相结合的方式,将企业项目在“郑创通”网站同步在线推介,让参与的企业能够对接更多资源。此次推介会上,10余项科技成果当场实现了有效对接,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