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主席就巴西矿坝决堤事故 向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致慰问电
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做大做强主流舆论
守正创新 有“融”乃强
高标准建设贾鲁河 治理生态修复工程
列“任务单” 定“时间表” 签“责任状” 确保创建生态园林城市任务按时完成
姜子牙的“推荐人” 熊姓始祖鬻熊出场
市区不动产登记 下月启用电子证
我市年内再添一座 大型养老服务中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创建工作总结推进会
列“任务单” 定“时间表” 签“责任状” 确保创建生态园林城市任务按时完成

本报讯(记者 裴蕾 肖雅文)我市近日召开2018年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总结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焦豫汝、杨福平、黄卿参加会议。

王新伟指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全面启动后,各级各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创建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对照创建标准和群众期盼还存在不少短板。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认识到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有力实践,是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有力支撑,是推进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的有力抓手,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有力举措,提高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将生态文明建设、国土绿化提速行动作为2019年的一项中心工作来安排部署,为加快提升城市形象品质提供有力的生态支撑。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新伟要求,要突出重点,实施集中攻坚。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细化责任分工,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大力提炼生态园林特色,学习先进经验,紧密结合实际,强力推进生态廊道连通提质工程、贾鲁河生态修复工程、打造公园体系、建设智慧园林等工作,争取形成郑州模式、郑州亮点;着力夯实创建基础,切实做到强软件、善沟通、做精品,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确保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列出“任务单”,制定“时间表”,签订“责任状”,通过点评、排名、通报等形式,确保创建任务按时完成;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通过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介作用,广泛宣传创建意义、工作举措和惠民效果,着力营造全民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力争成功摘取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