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看姓氏先贤如何书写文化荣光
春晚进行第三次带妆彩排
小小功夫少年 大大春晚梦想
中原区法院创新审判机制维护司法公正
“路长制”周讲评会召开
路长吹哨 部门报到
“水墨配电柜”扮靓城市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路长制”周讲评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李飞龙)1月28日下午,中原区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第二次周讲评会。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绿东村街道办事处辖区部分路段,在随后召开的讲评会上,通报了1月19日至25日全区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周评比排名情况,对10条红旗路段、10条黑旗路段二级路长及周考核排名第一名、最后一名的街道办事处分别颁发了红黑旗。并进行了总结点评,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

中原区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把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对标先进找差距,认真反思总结,持续提升市容市貌。以成败看作风,排后靠后的街道和路段,要围绕“怎么干”开展大讨论,敢于正视不足,做到知耻而后勇,知不足而奋进。以作风论结果,各街道办事处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坚持从常态抓起,真正让“路长”发挥作用,让辖区居民、商户、单位共同参与,确保我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好成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