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参加网络火炬传递 人数已突破10万
亚冠小组赛昨结束 中超三强携手出线
省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启动
志愿者送电影进乡村
河南男篮挑落卫冕冠军
郑大美院毕业作品展开幕
国内首家象棋学院落户“鸿沟”
省气排球联赛下月启动
电影版《最好的我们》 主创团队到郑交流
“另类”考古学家让文物“活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志愿者送电影进乡村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5月23日是第6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为了更加深入地开展文化扶贫,支持精准扶贫,21日晚,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商丘市委宣传部、河南省电影电视家协会联合主办了“到人民中去”走进商丘宁陵电影公益放映活动,把精品影片奉献给父老乡亲。

据了解,此次电影公益放映活动将在孙迁村连续放映两天,电影《李学生》《农家妹子》等一批优秀影片将陆续与村民见面。其中影片《李学生》讲述的故事发生在河南,主人公李学生就是商丘本地人。他们是平凡人,却作出了不平凡的壮举,这与我们正在经历、正在从事的脱贫攻坚何其相似。可以说是对我们这个时代的生动写照,是对人民生活的真情描绘。影片故事引发了广大父老乡亲的情感共鸣,不少人感动得热泪盈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