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考季指南
刘卫红:18年培育出“豫白菜6号”
今年我省16548名考生可享加分政策
这些专业易混淆 报考之前弄清楚
河南师范大学今年 拟在豫招7345人
郑州一中为考生 提供免费住宿服务
小升初体育艺术后备生 根据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高铁乘客突发不适 热心医生急施援手
郑州二中初中部公开 选拔科技后备生计划
“境外打车”小程序上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师范大学今年 拟在豫招7345人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2019年河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计划出炉,拟面向全国招8350人(不含少数民族预科班招生计划),其中省内招生计划7345人,招生规模与去年相比稳中有升。其中,国家专项计划拟招200人,地方专项计划拟招250人。

据了解,今年河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专业共有80个,新增1个普通本科招生专业,微电子科学与工程计划招60人,新增1个中外合作办学招生专业,体育教育计划招120人,师范类专业,文理兼收。今年该校在省内招生批次有本科提前批(体育类)、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5个批次;音乐类、美术类参加艺术类A段招生。其中,普通文理招生专业在省内全部为一本招生,本科二批保留有中外合作办学和软件类招生,包括中外合作办学招生计划440个,软件类招生计划750个。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今年河南师范大学录取规则和少数民族预科班招生有调整:普通文理招生专业录取原则由“专业清”(志愿优先)调整为“分数优先”;省内少数民族预科班招生由往年在本科二批次调整为在本科一批次招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