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龙娃中中爱运动”表情包上线
河南女足不敌江苏苏宁
民族体育文化“狂欢节”
省足协俱乐部杯乙组开战
乒乓球世界元老巡回赛 河南老将深圳站夺双冠
二青会河南团日进4金
幼儿足球交流大会 金水一幼喜获冠军
利物浦队赢得欧洲超级杯
志愿服务助力全民健身
郑大学子荷球世锦赛出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女足不敌江苏苏宁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8月14日,2019女超联赛继续火热进行,此前六连胜强势领跑积分榜的江苏苏宁女足继续高歌猛进,坐镇主场凭借姚凌薇、塔比莎、何维的进球3∶0战胜河南徽商女足,以七战全胜战绩完成半程收官,向女超联赛冠军的赛季目标稳步迈进。而本周,河南男女足双双不敌江苏苏宁,而且还是巧合的0∶3。此轮战罢,河南徽商遭遇可怕的五连败,赛季之初的强势一扫而光。

本场比赛,虽然苏宁女足进行了4~5人的轮换,但比赛走势依然被苏宁女足掌握,球队迅速将场上优势转化为进球,河南徽商女足只有还手之力。第6分钟,中场球员姚凌薇远射破门,1∶0。第12分钟,王晓雪将球吊入禁区,塔比莎接球低射得手,比分变成2∶0。随后,江苏苏宁女足给了更多年轻球员出场机会,补时阶段,万维静助攻何维再进一球,3∶0锁定胜局。江苏苏宁女足顺利拿下七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并将积分优势扩大到8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