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龙娃中中爱运动”表情包上线
河南女足不敌江苏苏宁
民族体育文化“狂欢节”
省足协俱乐部杯乙组开战
乒乓球世界元老巡回赛 河南老将深圳站夺双冠
二青会河南团日进4金
幼儿足球交流大会 金水一幼喜获冠军
利物浦队赢得欧洲超级杯
志愿服务助力全民健身
郑大学子荷球世锦赛出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足协俱乐部杯乙组开战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8月14日,2019河南省足球协会俱乐部杯足球锦标赛乙组的比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拉开帷幕,女足队伍率先亮相,郑州健远女足与河南信大女足、濮阳友谊女足与塔沟足校女足的比赛同时开打,最终郑州健远和塔沟足校分别以4∶0、6∶0各自战胜对手,双双取得开门红。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男子比赛中,濮阳友谊0∶5负于郑州汉森,塔沟足校3∶1战胜河南建业,郑州良驰0∶4负于郑州健远,焦作齐云与商丘博远常规时间1∶1打平,最终焦作通过点球以5∶4险胜。

本届锦标赛由河南省足球协会主办,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比赛举办时间为14日至20日,来自郑州、商丘、焦作、濮阳等地的男女足近20支球队参赛,参赛队员年龄要求在14岁到15岁之间。

乙组的比赛采用上下半场各35分钟,女子比赛采取单循环,男子比赛则分成4个小组展开角逐,8月16日结束小组赛争夺后休整一天,淘汰赛将于18日开始,20日16:30进行决赛,届时产生男子组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