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10月10日开始领物资装备
十一长假 逾1400万人游郑州
河南旅游进账超500亿
文明游园成 最动人风景
郑州机场发送旅客58.8万人次
全省零售和餐饮 消费达54亿元
河南姑娘为 “中国军团”贡献一金
坚守生命最后“驿站”
画舫游船亮相如意湖 水域靓城再添新名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一长假 逾1400万人游郑州
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接待观众7.31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据旅游抽样调查和重点景区统计,“十一”长假,全市共接待游客1408.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3.3亿元,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进馆人数达7.31万人次。

总体来看,全市假期客流量呈现前高后低,乡村旅游、生态旅游、购物旅游、休闲旅游火爆,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小镇这一全新的文旅业态吸引众多游客。位于中牟的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试运营刚一周便迎来国庆长假客流高峰,7天累计接待客流量达17.62万人次,一举成为新网红景区。

全市各大景区及文化场馆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国庆主题活动,游客参与度强,主题意境高,充分带动了景区人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