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政务服务再提速
专项整治突出问题全力办好惠民实事
学习先行 强化整改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二七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活动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新郑举办“学习强国”书法展
市民画《百鱼图》献国庆
绿博园里花展持续
荥阳桐木拼板企业 标准被评定为国家标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
学习先行 强化整改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薛璐)持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专题学习会议;走进中原英烈馆接受革命教育洗礼,重温入党誓词;组织观看主题教育片、中国革命斗争历史纪录片,感受榜样的力量……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新密市委紧扣“十二字”总要求,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号召全市上下要把初心和使命,自觉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以奋斗者的姿态谱写新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立足抓细,精心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成立由市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结合新密实际,细化重点措施,量化时间任务,研究制定“一意见两清单”,同时印发《学习资料选编》《巡回指导组工作手册》,为主题教育的全面展开提供有力指导和支持。

立足抓深,学习先行。坚持示范引领,以上率下,由市委中心组率先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有效带动各级党组织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目前全市各单位均已完成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持续抓好基层支部学习教育培训,实施“百千万”大培训工程、“千名支部书记大培训”,启动第二批“万名党员进党校”素质提升工程,截至目前,全市共有89家单位参加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涉及1761个基层党组织,49250名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扎实铺开。

立足抓实,强化整改。围绕美丽新密建设、“创文创卫”、大气污染防治等中心工作,以教育促整改,聚焦民生实事,解决实质问题。目前,创文创卫省市反馈120个问题、4391个自查问题均已整改到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常抓不懈,124项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今年空气优良天数达125天,通过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省级预审;建设污水处理终端站点381个,新建改建城乡公厕102座,完成“四改”8.3万户,被评为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市、全国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