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开查危险化学品运输
宇通日均产能升至140台
高考“加油”车上路禁噪
近半数单位不签劳动合同
思路一变天地宽
贫弱家庭“顶梁柱”
政府掏钱买保险
失业人员参加职业培训可获补贴
享受环境 须先维护
科技进步奖答辩范围扩大
农业龙头企业4年增162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贫弱家庭“顶梁柱”
政府掏钱买保险
记者 张立 马彩霞

  本报讯(记者 张立 通讯员 马彩霞)“街道上给办的保险,让全家少了后顾之忧。”昨日下午,刘寨街道办事处同乐社区一残疾人家中,家里的“顶梁柱”收到了办事处送来的人身意外和大病医疗商业保险单。到今年年底,辖区全部贫困家庭的“顶梁柱”都会得到这样的保险。

  辖区居民关喜玲多年瘫痪在床,丈夫既要照顾妻子,又要打工赚钱,是全家的“顶梁柱”。“在残疾人和贫困家庭中,往往是一个人负担起整个家庭,他们出意外,整个家庭面临崩溃。我们为贫困家庭的‘顶梁柱’办人身意外和重大疾病保险,是为弱势家庭构筑一个支撑,增强这些家庭抗击生活风险的能力。今后,还将为辖区非残疾人贫困家庭的重要成员办理商业保险。”刘寨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说,“争取年内将这项救助覆盖街道全部残疾人及贫困家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