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洋食品登陆绿城
市民应理性消费
农用车翻入深沟
众村民自发营救
除夕年夜饭
已开始预订
一代理商
24天狂取7万
“节油高手”
一年省油六千升
公交车长口含筷子练微笑
乘客认为综合素质更重要
让落花枯叶堆积成肥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农用车翻入深沟
众村民自发营救

农用车翻入深沟

众村民自发营救

本报讯(记者 陈亚洲 通讯员 徐志伟)11月1日下午,一辆满载锯末的农用车行至巩义市康店镇赵沟村时,因下坡转弯刹车失灵,翻入路边深沟中。当地村民迅速展开营救,最后在公安民警和消防人员的配合下,终将受伤司机救出脱险。

1日13:40左右,一辆满载锯末的农用车自东向西行至巩义市康店镇赵沟村时,由于刹车失灵,翻入路边十多米的深沟中,司机右腿被卡在车下,情况十分危急。得知消息后,赵沟村村民自发组织,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开展紧急营救。由于沟深坡陡,杂草丛生,给救援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尽快将司机营救出来,他们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向巩义市公安消防大队求援。

接到求救电话后,巩义市公安消防大队6名消防官兵驾驶抢险救援车、携带破拆、救援工具迅速赶到现场,下到沟底,利用破拆工具将被卡司机营救出来,用安全带固定在担架上,在赵沟村村民的协助下,半小时后,他们沿着陡峭的小路,将司机抬到了路边的120急救车上。经120工作人员现场紧急检查,被困司机杨某除右小腿被卡伤外,没有生命危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