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7版:市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思路决定出路 厚度决定高度
被拐少女解救后遭遇尴尬
券门水库引水工程开工
登封通过省级初审
政府牵线搭桥 校企项目对接
登封大兴水利保发展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政府牵线搭桥 校企项目对接
登封市举办2008年高新技术项目对接洽谈会

本报讯(通讯员 余红洲)12月18日上午,登封市2008年度高新技术项目对接洽谈会在登封市天中大酒店举行,来自北京科技大学、中南大学、郑州大学、天津大学、东北大学等5所重点高校的40多名专家教授,和登封市有关单位及企业界人士300多人参加项目洽谈对接,现场签订对接意向26个。

从2004年开始,像这样的项目对接洽谈活动,登封市已连续举办了5年,邀请到全国重点大学的科研单位的专家、教授共计330多人,向社会各界发布和提供各类高质量的技术信息3000余项,签订人才、技术合作意向300余项,其中不少项目已在登封落地生根。像郑州翱翔公司的药用涂膜丁基胶塞项目、登封三楂红酒业公司的山楂红酒项目、登封振翔公司的蔬菜保鲜加工项目、郑州福中公司的特种电器原件项目等一批项目已开始产业化。这些项目的相继生产为登封市产业结构调整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悉,登封市今后还将在建立产学研对接活动的长效机制上下工夫,通过与高校、科研院所的持续合作,广泛引进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建立登封的专家库和技术项目库,为全市企业提供长期的人才和技术项目服务,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全市产业结构调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