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花开满城香 引客踏春来
将如期建成投产
山西屯兰煤矿瓦斯爆炸
拜祖大典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郑州发展令人难忘
强冷空气影响我省
五考古新发现揭晓
抗旱浇麦保丰收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强冷空气影响我省
明后天我市有小雨雪

强冷空气影响我省

明后天我市有小雨雪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雨雪天气又要来了。根据省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受较强冷空气持续影响,我省将迎来大范围降水,气温逐渐下降。

据介绍,受弱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我省周四之前将相继出现雨雪天气。周一到周二,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周三到周四,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转小到中雨雪,南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受冷空气的影响,全省自北向南先后转偏北风4级左右,气温有所下降。

据介绍,冷空气影响过程中,我省平均气温下降幅度为8℃左右,西部山区和北部-8℃~-6℃,其他地区-6℃~-4℃。今天我市阴天,明后两天有小雨雪,气温下降明显。

气象专家提醒,要注意天气变化情况,应及早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冷天是老年人脑溢血、心绞痛多发之日,尤其是体质较弱的老人应该特别保持警惕,注意防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