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制作室被细菌污染
200幼儿食物中毒
我省确诊第三例
输入性甲流病例
赶订货会
淘新样书
强对流天气本周频繁造访
借优势产业 兴特色经济
日产再投6800万
研发新能源汽车
豫铁投公司成立
融资百亿建铁路
省交投公司挂牌
资产规模926亿
救同学 13岁少年纵身一跃
增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信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日产再投6800万
研发新能源汽车

日产再投6800万

研发新能源汽车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郭宏领)昨日,记者从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获悉,该公司已获省发改委批准,建设新能源轻型汽车河南省工程试验室,进一步提升郑州日产中牟生产基地新能源动力汽车的自主创新能力。

据了解,该实验室计划新增投资6800万元,建设功能完善、高效开放的新能源轻型汽车产业研发平台,主要包括控制技术、安全技术、动力系统、材料(轻量化)分析、热量处理技术等五个方面的技术研发设施,重点开发以皮卡、SUV等为主导的新能源电动汽车产品,开展新能源电动汽车控制、安全等核心技术研发、试验等,着力突破整车系统集成、整车控制及混合动力汽车动力系统控制、动力系统机电耦合集成等方面关键技术。

实验室的建设,对于整合利用我省新能源汽车领域创新资源,突破产业关键技术瓶颈制约,提升郑州日产中牟生产基地新能源动力汽车的自主创新能力,壮大中牟汽车产业规模,将起到重要的支撑和带动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