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7版:市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 让有限土地无限升值
农用车失灵一头扎进门市房
病魔无情 乡亲大爱
中牟 利企便民推行“零收费”
巩义把“六关”严控新污染
企业尽享快捷招用工服务
小税种做出大贡献
地税收入逆势增长
中牟电业局
16年无重大责任事故
毒瘾发作没钱花
借故喝水去盗窃
大力建设公路网
贾峪经济快增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农用车失灵一头扎进门市房
三人受伤

本报讯(记者 陈亚洲 通讯员 马沾恒 实习生 王燕柯) 8月11日上午,一拉砖的农用车在新密市杞密路曲梁下牛街路段下陡坡时,由于刹车失灵,与前面正常行驶的三辆车相撞后,又一头扎进路边的门市房里,造成三人受伤的交通事故。

是日上午9点40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事故民警张建设接到报警,称曲梁下牛街发生一起连环相撞交通事故。接到报警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车号为豫A91128拉砖的农用车一头扎进路南边的供销社综合楼门市房里,车头严重变形,门柱被撞断,砖头碎块混杂着小商小贩的杂物使得地上一片狼藉,至少有两家门市房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农用车司机已经被群众从车头中安全救出,送往医院包扎伤口。

“看见向自己冲过来的农用车,我赶紧往旁边躲,刚躲开没多远,车就冲过摊位碾过我刚刚站的地方,‘嗵’的一声巨响,撞上了身后的门市房墙上。”刚才还在这里摆摊的小商贩牛先生指着被撞断的门柱,仍然心有余悸。

在现场西北侧的公路上,三辆被撞车相互“咬”在一起。

“我在路上正常行驶,突然从后面有一个巨大的冲力将我的车猛地向前一撞,紧接着我的车就撞了前面的面包车,面包车又撞上一辆三轮车。”被撞的农用车司机王先生对民警说道。

所幸车里的人只是轻微擦伤。通过对目击群众的询问,民警了解到,该农用车行至下牛街下坡路段时,刹车失灵撞上路前面正常行驶的三辆车后,又一头扎进了路边的门市房里。

目前,此事故正在调查处理当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