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7版:市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 让有限土地无限升值
农用车失灵一头扎进门市房
病魔无情 乡亲大爱
中牟 利企便民推行“零收费”
巩义把“六关”严控新污染
企业尽享快捷招用工服务
小税种做出大贡献
地税收入逆势增长
中牟电业局
16年无重大责任事故
毒瘾发作没钱花
借故喝水去盗窃
大力建设公路网
贾峪经济快增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病魔无情 乡亲大爱
乔楼镇楚堂村发出为尿毒症患者楚百玉捐款的倡议后,众乡亲纷纷伸出爱的援手。

本报讯(记者 谢庆 通讯员 任学军 赵希金 文/图)“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有了乡亲们的帮助,我有了活下去的信心!”8月11日上午,楚百玉面对众乡亲纷纷伸出爱的援手为他捐款治病,流下感动的泪水。

这天上午,荥阳市乔楼镇楚堂村发出为尿毒症患者楚百玉捐款的倡议后,楚百玉所在的油中和附近的两个村民组的村民都涌到设在楚百玉家门前街道上的捐款箱前,他们要为身处困境中的楚百玉尽一份绵薄之力。三个村民组当场捐款6882元。一颗颗爱心,让身患重症的楚百玉及家人真切地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人世间的真情。

楚百玉91岁的奶奶,已经瘫痪了15年,生活不能自理;母亲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基本丧失了劳动能力,三个未成年的子女还需要人照顾。上有老,下有小,楚百玉是家中的顶梁柱,可是,这个顶梁柱于去年8月份被确诊为“尿毒症”。

“大家都在给我战胜病魔的力量,我的病一定会治好的,将来我要回报恩人,回报社会。”楚百玉动情地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