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13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看看那些光辉的历史
一次特殊的参观
走进郑州日报社
一份报纸的重量
快乐的一天
忆木札岭——流泉
校园送安全 春节保平安
郑州日报社
回 家看看
我骄傲 我是小记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快乐的一天

今天的采风活动和平时大不一样,因为平时我们都是去户外进行采风活动,而今天我们是在日报社里面进行的 。下午2点10分,我就从家里出发了,一个人乘坐211公交车来到报社。

来到日报社的大厅,门卫叔叔告诉我应该去东门领小记者证,我飞快地向东门奔去,来到东门我看见小记者们都在排队领证,我也赶紧加入到队伍中。终于有属于我自己的小记者证了,我真是高兴极了!

接着我们来到大厅等候叔叔阿姨带领我们参观,首先我们要去四楼,是编辑记者们工作的地方。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摄影区,我们平时在报纸上看到的图片都是摄影记者的功劳。接下来我们去了十九楼的参观厅。一进门,就看到毛主席题写的“郑州日报”是那么苍劲有力。旁边还有金灿灿的奖杯和荣誉证书,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也得这么多奖杯和荣誉证书,那该多光荣啊!

通过讲解,我了解到报纸复杂的采写编辑和印刷过程,我不禁感叹到,一张报纸需要多少心血啊!

汝河路小学校园记者 王 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