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13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看看那些光辉的历史
一次特殊的参观
走进郑州日报社
一份报纸的重量
快乐的一天
忆木札岭——流泉
校园送安全 春节保平安
郑州日报社
回 家看看
我骄傲 我是小记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联大”牵手市教育对外交流协会培养国际化人才
校园送安全 春节保平安

“联大”牵手市教育对外交流协会

培养国际化人才

本报讯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中原经济区建设人才培养战略、市委市政府关于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和宜居教育工程,培养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要的有用人才,昨日,市教育对外交流协会与郑州联大外国语学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落实加强中原人才培养国际化的发展方向。

市教育局副局长、市教育对外交流协会副会长郭金汉,市教育局宣传外事处处长、市教育对外交流协会副会长李勇,市教育对外交流协会秘书长杜海祥,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市教育对外交流协会资源部主任孙海峰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上午10点40分,双方分别在此次合作的协议书上正式签字,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正式启动。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郑州教育对外交流协会和郑州联大外国语学校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起点。据介绍,郑州市教育对外交流协会与联大外国语学校将在未来五年包括项目合作、青少年外语的普及与提高、设置奖学金、师资交流、社会公益、文化交流等诸多方面建设进行富有成效的教育合作。 (郭在伟)

校园送安全 春节保平安

本报讯 为了避免和减少春节安全事故发生,1月20日,郑州五中邀请南关街派出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的工作人员为初一年级学生作安全知识专题报告。

针对用电和交通安全知识,派出所警官就如何关注红绿灯、如何过斑马线、如何遵守交通规则等交通安全知识对学生进行了全面的教育。会后,派出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服务人员向学生当场散发了“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 共享平安”、“轻松学防盗 简单保平安”、“轻松学防骗 简单保平安”等宣传页,图文并茂,强化了本次安全教育。 (理根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