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13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看看那些光辉的历史
一次特殊的参观
走进郑州日报社
一份报纸的重量
快乐的一天
忆木札岭——流泉
校园送安全 春节保平安
郑州日报社
回 家看看
我骄傲 我是小记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郑州日报社

1月20 日,我们郑州日报小记者团来到参观。首先,我们来到四楼,一进门,我的眼光投向了一排报栏,报栏上贴着满满的报纸,报纸上面还印有“B、C、D”等字样,我问阿姨:“这些字母是做什么用的呢?”阿姨说:“字母是用来给报纸打分的。”

我们往里走,映入眼帘的是摆得整整齐齐的桌子和层层叠叠的报纸,这些报纸都是通过记者实地采访后写成文章,交由编辑排版,再经校对多次校对修改才能出来。

你知道这些编辑叔叔阿姨每天是几点下班吗?我采访了一下,吓了一跳,每天基本都是凌晨1点左右下班,他们太辛苦了!

参观完采编大厅,我们又来到19楼参观郑州日报社社史陈列馆,其中一面墙上写着郑州日报社的历史,我们往后走,是一排排奖杯、证书,记录着郑州日报社辉煌的业绩……

通过这次参观,我知道怎么正确地看报纸,怎么去了解报纸的内容,这些报社的叔叔阿姨真是辛苦啊!

纬五路一小校园记者 徐浩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