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年创业路上党旗红
我省首届公益创投大赛结果出炉
郑州国税出台实施意见
打造全国一流省内最佳税收环境
我市首次党政干部
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下月起全省
实施免费婚检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我省首届公益创投大赛结果出炉
11个慈善项目昨日签约

本报讯(记者 李娜)我省首届公益创投大赛结果昨日出炉,省慈善总会与11个获选项目签约,为其提供资金帮助。

此次签约的项目共有11个,分别受到省慈善总会3到5万元不等的资助。这些项目实施周期为一年,实施机构大多数是草根型、非专业的民间慈善机构。同时,签约项目进展和完成情况等信息通过河南慈善网向社会公开。

“城里小孩经常玩的一些益智类的玩具、书籍,在农村偏远地区还是一个空缺。”一个项目的负责人侯亚东说,作为签约项目之一的《农村爱心创意书屋》项目,他们将为我省农村条件较差的小学建立109个爱心创意书屋,配备益智类图书及教具。

据了解,省慈善总会原计划投入100万元公益创投资金,目前还有57万元没有找到项目对接。省慈善总会决定将其作为公益创投基金的第一笔资金。公益创投大赛每1到2年举办一次。1万元以内的项目可以不经大赛,直接进行日常资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