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美国“叫板”扎瓦希里
希腊政府大幅改组内阁
利政府与反对派非正式接触
安理会通过决定推荐潘基文连任
京沪高铁试运行
第四轮强降雨将袭我国南方
浪漫之都举行“白色晚宴”
北京“天价楼盘”撤销原定价
“最牛工商局长”停职接受调查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活动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活动启动

据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 旨在展示优秀乡村教师的高尚精神风貌,营造尊师重教的浓郁氛围,倡导更多优秀教师扎根农村的大型公益活动“寻找最美乡村教师”17日在京启动。

本次公益活动由光明日报、北京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活动包括“最美乡村教师”事迹与稿件征集、摄影展、农村教育发展论坛、颁奖仪式、出版画册等五项内容。全国农村教师包括在职、退休、代课、支教人员,及广大群众在8月1日前均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光明网“寻找最美乡村教师”专题页面,通过自荐、推荐参加活动。组委会将从中选出“最美乡村教师”入围者100名,在光明网上公示并接受广大网友投票,从中选出30名,得分最高的前十名授予“最美乡村教师”荣誉称号,其他20名作为“特别关注乡村教师”。活动结果将在9月8日左右公布。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活动启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