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郑州日报恢复出版10周年庆典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记录见证郑州发展 再谱时代全新华章
为郑州都市区建设
做出更大贡献
鑫苑的根在郑州
10年来
郑州日报业绩骄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郑州都市区建设
做出更大贡献

为郑州都市区建设

做出更大贡献

——访中国移动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段耀东

中国移动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段耀东代表企业向郑州日报恢复出版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郑州日报》作为郑州市委机关报,长期以来在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舆论引导作用,始终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关注郑州发展和百姓生活,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也为包括郑州通信行业在内的企业界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段耀东表示,郑州移动成立十多年来,不仅在客户规模、市场份额、网络建设上有了迅猛增长,在勇担企业责任方面,通过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方式回馈社会、服务地方。当前,在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区建设的重大机遇下,作为郑州信息化建设的主力运营商,郑州移动将进一步发挥其在信息领域的特长和优势,以“无线城市”建设工作为抓手,以移动互联网建设等项目为着力点,全面推动我市信息化建设。同时,郑州移动还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与《郑州日报》等新闻单位一起共同致力于郑州精神文明建设,坚持和谐发展、服务绿城的发展之路,为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真诚祝愿《郑州日报》越办越好,不断取得新的辉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