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新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绿靓净美新村道 百姓出行更便捷
发扬传统 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实现新转变
新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及招商引资
工作获郑州市先进单位称号
故里简讯
新港产业集聚区:
周口市党政考察团
到新郑参观考察
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喜获三项文化大奖
基层公共文化服务
工作通过省级考评
幸福新郑
新郑黄帝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故里简讯
新郑市领导专题调研
文物和历史文化工作新郑市四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四次主任会议

抢抓进度

促进华南城项目早建成

本报讯(记者 赵丹)近日,新郑市召开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及华南城项目推进会。该市领导王广国、马国亮、孙淑芳、付桂荣、汤晓义、李颖军、张顺安、孙亚东、林俊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对于华南城项目,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手笔做好规划,抢抓进度,使项目早投产;并要立即行动,介入2013年工作,打好新型社区和产业集聚区建设、龙湖商贸会展城建设、中心城区全面建设“三大战役”。

新郑市领导专题调研

文物和历史文化工作

本报讯(记者 陈扬 沈磊)近日,新郑市领导王广国、付桂荣、汤晓义、王金灿、刘五一、戴宇林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郑韩故城遗址公园、车马坑景区和白居易故里等地,对该市文物和历史文化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听取了新郑市博物馆景观升级改造工程和名人故里墓葬保护展示工程等文物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提出,要围绕“三个寻踪”制定三年行动规划,即:新郑黄帝文化寻踪、郑韩文化寻踪和新郑历史文化名人寻踪。

该市领导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历史文化建设工作,要坚持做到内容与形式的有机统一,坚持历史文化的深度保护与有序开发的有机结合,在充分尊重历史的前提下,利用积累的文化成果,开拓思路,加强文物项目建设,促进全市历史文化旅游事业蓬勃发展。

新郑市四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四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 边艳 刘佳美)近日,新郑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书良,副主任王军生、孙阔、彭德成、郭明熙出席会议。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冯西乾,党组成员、常委会委员王金灿、左建新及新郑市领导康红阳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审议了新郑市2012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工作情况的报告和新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

针对新形势下计生工作,会议指出要强化组织保障、强化财政投入、强化机制建设。针对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地强化工业主导地位,推进项目建设,要抓大育强,着力培育规模型企业;要突出特色,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搞好扶持,提升企业技术水平和产品附加值;要提升服务,解决好企业发展各种制约因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