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招体检方案公布
结果列入考生档案
防控目标层层落实
坚决扼杀美国白蛾
非公单位职称申报
“绿色通道”本月开始
研究生网上
志愿调剂启动
完善办事流程
高效为民服务
郑州跑步进入
“销品茂”时代
刘广坛:矿上走出的“土专家”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非公单位职称申报
“绿色通道”本月开始

非公单位职称申报

“绿色通道”本月开始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3年度职称评价“绿色通道”本月开启,非公有单位工程技术人员申报职称可走“绿色通道”。

“正常的职称评审是每年一次,非公有单位专业技术人员一年有两次申报职称的机会。”市人社局职称处副处长李照慧介绍,这两次机会分别是4月份对此类人群开启的职称申报“绿色通道”,以及每年下半年的职称评审。

据了解,郑州市非公有单位注册至少有5万余家,职工170多万人。由于非公有制企业对职称评审工作不够重视、信息不畅等原因,每年参加职称申报的人数仅几百人。而在非公单位,如建筑、水利、交通等单位中,工程技术人员占60%以上,职称申报需求量很大。

为此,我市2011年开辟非公有单位工程技术人员职称评价“绿色通道”。符合条件的人员不仅可以通过单位申报,还可个人直接到市人社职称部门申报、参与评审。今年“绿色通道”将于4月开启,想申报职称的非公有单位工程技术人员,4月8日~19日,可到郑州人才大厦职称处报送评审材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