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聚首项城
郑州市各级地税
查补税款2800万
全省规模以上工业
增加值同比增11.5%
企业违规将上“黑名单”
汽柴油质量升级加价标准出台
“膝关节病”奇方
风靡郑州
我省抽检11种日用品
郑州机场新增
中转值机柜台
十一到 租车火
动力煤期货本周四上市交易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各级地税
查补税款2800万

郑州市各级地税

查补税款2800万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 通讯员 杜志刚)记者昨日从市地税稽查部门获悉,1~8月份,我市各级地税部门共受理涉税违法举报案件88件,查处61件,查补入库税款、滞纳金、罚款合计2866.81万元。

今年以来,地税稽查部门以专业化稽查为依托,加大对涉税举报案件的管理及查处力度,有案必接、接案必查、查后必果。一方面严格保密制度,畅通举报、受理、办理渠道,保障举报人合法权益;另一方面发挥专业化稽查优势,根据案件来源、证据等不同情况分类管理。同时建立涉税违法举报案件台账,对案件进行定期跟踪回访,全程跟踪处理过程,确保执法的公平、公正、透明、准确。该局还与公安、国税、银行等部门配合,建立联动协作、信息共享和“打控防”相结合机制,形成打击涉税犯罪的强大合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