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郑风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连 载
《伤心楚汉》
迷人的钢琴声
古诗词里的横塘
陪孩子做什么
行走的意义
lh3686
lh37161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伤心楚汉》

韩 融

作者以饱含激情的笔调浓墨重彩地描写了楚汉时代两位千古伤心的英雄名将,一个是在乌江悲叹奈何的古今至圣勇将项羽,一是个在淮阴胯下崛起的古今至圣智将韩信,并通过他们一生传奇的战绩以及悲壮的死亡再现了一段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相信在看本书的过程中,你一定会绽开会心的笑容,也一定会留下感伤的泪水,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

《伤心楚汉》是一部以通俗幽默的笔法评述楚汉军事战争史的历史巨著。读者读过此书后必将得到阅读的快乐,也会引发深深的思考。无论是项羽和韩信的成长轨迹,项羽和刘邦的用人之道,韩信与项羽的用兵之道,还是三人最终归宿的对比,都会成为每个读者思考的问题。这本书集悲壮、唯美、诙谐、深刻和雄浑于一体,激荡出的男人的情怀和对人生的品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