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通信视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智能手机“全能化”
多种行业受冲击
明星定制机
你会买吗
名庄国际供应链
打造诚信购酒平台
宴酒坊成立同生青年发展基金
东坡酒业举行原酒收藏封坛庆典
中国移动
发布2014数据业务策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坡酒业举行原酒收藏封坛庆典

本报讯 12月14日上午,河南东坡酒业集团举办2013东坡·荞麦酒原酒收藏封坛庆典,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协会领导、收藏嘉宾、经销商200多人出席了庆典活动。

此次收藏封坛仪式分为:原酒品鉴、封坛落锁、 签名确认、 颁发证书四个环节,随着庆典的进行,36位收藏嘉宾将60坛荞麦原浆酒收藏确认。

据介绍,此次东坡酒业限量推出了“极品原浆酒”等三个不同层次的荞麦原酒,由客户认购封存后,可享受3年在东坡酒窖的免费窖藏,集团将在陶坛库开辟专区,为客户建立专属酒库,东坡酒库对客户而言就是一个会增值的酒“银行”。公司承诺,通过存酒3~5年后,以不低于20%的收益率再回购,让客户无后顾之忧,公司还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签订了财产保险合同,保证投资者利益。

东坡酒业集团董事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东坡酒业始终秉承一个信念,坚持百分之百纯粮酿造,坚持不使用任何添加剂,要让消费者喝到真正的纯粮酒,放心酒。

(岳晓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