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通信视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白酒“3C计划”首场走进宝丰
仰韶酒业
暖冬义卖情系环卫工
豫菜登陆央视
阿五将亮相《掌勺人》
杜康微电影
《爱,就要陪伴》郑州首映
竞争升级
加速市场变局
通信快讯
通信答疑
zj4142
tpzz2100710
Hein027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仰韶酒业
暖冬义卖情系环卫工

仰韶酒业

暖冬义卖情系环卫工

本报讯 1月13日上午,郑州福元斋涮锅店福元斋火锅店里,暖意融融,“关爱环卫工人,仰韶窖香义卖活动”捐赠物品活动在这里举行,仰韶酒业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饱含情义的温暖:一顶火车头帽,几双抓绒手套,几瓶窖香浓郁的仰韶窖香酒,当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亲手为环卫工人送上象征着温暖和爱心的保暖物品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真是太感谢了,仰韶酒业给我们送这么多保暖物品……” 环卫工人最朴实的一句话,却触动了千万人的心。2013年11月27日,郑州福元斋涮锅店老板发布了“关爱环卫工人”的微博,仰韶酒业看到该微博后立即响应,于2013年12月6日起联合郑州福元斋涮锅店开展“关爱环卫工人,仰韶窖香义卖”活动,凡是在福元斋涮锅店消费的仰韶窖香酒收入,均作为关爱环卫工人基金,为他们购买保暖用品。

卫凯表示,社会应该尊重这些城市的美容师,有担当的企业更应如此,让这群为了美好的城市环境奉献一生的人们,能感受到劳动者的尊严,感受到一份浓浓的暖意。 (王见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