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通信视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白酒“3C计划”首场走进宝丰
仰韶酒业
暖冬义卖情系环卫工
豫菜登陆央视
阿五将亮相《掌勺人》
杜康微电影
《爱,就要陪伴》郑州首映
竞争升级
加速市场变局
通信快讯
通信答疑
zj4142
tpzz2100710
Hein027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菜登陆央视
阿五将亮相《掌勺人》
老黑造型落子郑州

豫菜登陆央视

阿五将亮相《掌勺人》

本报讯 近日,中央电视台《掌勺人》栏目组在河南的拍摄圆满结束。此次《掌勺人》首期节目选择的豫菜大师代表为中国烹饪大师、阿五品牌创始人樊胜武,节目将通过他的烹饪技艺传承豫菜魅力。

据了解,《掌勺人》是中央电视台2014年春节期间重磅推出的大型美食节目,为观众精彩展现中国各地方风味掌勺人的风采,传播中国饮食文化。

近年来,随着政府、行业及豫菜企业的不断努力,豫菜的发展逐渐被社会认可,涌现出了以阿五美食为代表的一大批豫菜餐饮企业,极大地提升了豫菜及河南餐饮的新形象。

此次拍摄比较全面地展现了豫菜文化,不仅拍摄了豫菜十大传统名菜,如鲤鱼焙面、大葱烧海参、炸八块等,还拍摄了樊胜武自创的阿五美食“亿元菜”阿五炒饭、阿五豆腐等。在拍摄过程中,阿五品牌创始人樊胜武亲自烹饪豫菜菜品,展现出豫菜新一代掌勺人的风范。 (刘 斌)

老黑造型落子郑州

本报讯 (记者 张涵秋)近日,老黑造型郑州国贸360店开幕,这是时尚美学专家老黑继北京三里屯旗舰店之外的又一经典力作。

据悉,老黑造型河南店位于郑州国贸360广场三层,室内装修装饰全部由著名造型艺术家老黑带领团队亲自设计,网罗世界各地独具风格的古董家具,沉淀文化精髓、传承艺术永恒。

据介绍,老黑推崇极致时尚美学20年,先后为杨澜、宋祖英、苏菲·玛索等享誉世界的各界知名人士专属打造形象多年,此次将世界最先进的剪发、烫染技术带到河南,旨在为更多崇尚美、追求美的高品位人士打造精致独特的个人整体形象。

此外,老黑将万众瞩目的风尚女性课程——“形象打造影响力”也一同带到郑州,希望能与每一位渴望拥有优雅气质的女性一同分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