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通信视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白酒“3C计划”首场走进宝丰
仰韶酒业
暖冬义卖情系环卫工
豫菜登陆央视
阿五将亮相《掌勺人》
杜康微电影
《爱,就要陪伴》郑州首映
竞争升级
加速市场变局
通信快讯
通信答疑
zj4142
tpzz2100710
Hein027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杜康微电影
《爱,就要陪伴》郑州首映
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苗国军致辞
现场观众谈观影感受

杜康微电影

《爱,就要陪伴》郑州首映

本报记者 张涵秋

1月12日上午,由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河南宸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2014春节温情贺岁微电影《爱,就要陪伴》在郑州二七万达影院首映。影片以温情动人、或惊或喜的四个小故事,让到场的100多对家庭深刻体会到这个简单而朴素的真理:如果,陪伴成为了奢侈,那么,爱将有名无实,陪伴,才是最好的爱!

“《爱,就要陪伴》分为父子、父女、夫妻、兄弟等四个篇章,但均讲述的是三四十岁中青年男人的故事,通过四个出人意料的生活故事,表达他们在为工作或应酬而终日忙碌时,对家人或朋友的疏忽与坚守。”《爱,就要陪伴》导演刁璐璐介绍说,虽然只有短短十多分钟,但由于反映的都是当今社会中青年男人的情感生活状态,而且这种状态涉及许多亲人或朋友的遗憾,因此,很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鸣。

“年轻的时候,我们可能为了事业而整天忙碌,没有时间陪伴家人,但等到了一定年龄,回过头来才发现,虽然改善了家人的生活条件,但自己活得越来越累,而家人也距离幸福越来越远。”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苗国军在首映礼上表示,他希望通过《爱,就要陪伴》的四个故事,对终日忙碌的人们,在心灵上产生一些影响,让这个社会的每个家庭都更加和谐。

事实上,这并非杜康第一次“触电”。在此之前,以2012年父亲节、2013年春节和父亲节为契机,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已经接连投资拍摄了三部微电影,均与“爱”的主题有关,分别是《父爱》、《爱,就要回家》、《隔壁的父亲》等。

据了解,在河南甚至中国酒类行业,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不仅是最早涉足微电影的酒企,而且在投资拍摄的微电影数量以及获得奖项的数量等方面,均以明显优势稳居第一位。其中,《父爱》先后斩获河南省首届微电影大赛一等奖、首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一等奖、“金丹若”西安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优秀奖等三项大奖,而《爱,就要回家》也跻身2013北京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传统节日主题单元十强。

苗国军表示,微电影是杜康品牌营销的良好载体,也是营销创新的具体体现,未来将围绕“文化杜康、品质杜康、责任杜康”,投资拍摄更多主题的微电影,积极地担负起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以及社会正能量的责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