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房管局:高效服务让群众满意
郑州市三夏农作物秸秆
禁烧工作现场督察日报
石器时代 一敲一击 都是发明
“郑州制造”磨砺出黄河中游农业文明
千种高新现代教育
设备绿城集中展示
我省新增“公司”近三成
市区今年新增
一所民办初中
市群众工作队
打造微信平台
美国白蛾危害
树木1198棵
航空港区牵手
河南工程学院
昨日父亲节
市场很平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千种高新现代教育
设备绿城集中展示

千种高新现代教育

设备绿城集中展示

本报讯(记者 成燕 实习生 王烨)6月13日至15日,中西部地区最大的专业盛会——第六届中国郑州欧亚国际幼儿教育、孕婴童用品博览会暨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该博览会由省教育厅、省商务厅支持,省民办教育协会、省商业行业协会、省现代教育技术协会等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知名企业现场展示了上千种高科技、环保智能型幼儿教育新产品。包括香港跨世纪、圣爱教育、上海易视、广州视睿等众多知名企业齐聚绿城,集中展示幼儿园教材教具、新型课桌椅、家具家纺、滑梯、淘气堡等大型室外游乐设备;以及新型多媒体教学互动产品、益智玩具、环保地板、新国标校车、婴幼儿奶粉、教学触摸一体机等行业新产品。

据悉,博览会期间,主办方还举行了“2014河南民办学前教育招生策略研讨会”、“中原孕婴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邀请专家为观众答疑解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