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速交警五项措施保畅通
客货运车辆出入
市区都要接受检查
春运模式今起开启
年夜饭预订迎高峰
1月份五成生活
必需品价格上涨
上街今年继续
举办通航展会
产业集群成我市
招商引资主阵地
我省社会融资
规模中部居首
我市为加气机安装
电子标签管理系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4年
我省社会融资
规模中部居首

2014年

我省社会融资

规模中部居首

本报讯(记者 宋建巧)2015年河南省金融业务暨外汇管理工作会议昨日在我市召开。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去年我省各项金融业务重点工作成效显著,全省社会融资规模达6828亿元,同比增加1137亿元,居中部六省首位。

据悉,除社会融资规模中部居首外,2014年本外币贷款新增3971亿元,同比增长17.3%,高出全国增速4个百分点;银行间市场直接融资1047亿元,再创历史新高。支付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公务卡等业务量居全国第一,支付系统安全运行率达到100%。征信管理和服务不断加强,全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应用推广工作取得新突破,成交量位居全国前三名。2014年,我省涉外经济呈现平稳、健康的发展势头,跨境收支总额为864亿美元,同比增长11%。

据介绍,下一步,民生仍是我省金融服务重点。人行郑州中心支行将根据总行统一部署,继续扩大“三农”和小微企业信贷投放,有效降低贷款利率。同时,完善金融支持创业就业政策措施,支持居民合理住房需求,切实提高保障性安居工程金融服务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