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区
开展专项治理 加强廉政建设
加大监管力度 防控扬尘污染
排查安全隐患 确保安全生产
河南首家省级跨境 电商行业委员会成立
郑州E贸易“弯道超车”激发双创活力
16个重点行业领域 推行双重预防机制
我市超额完成年度 新能源汽车推广任务
河南中原消费 金融公司获准筹建
我市发电厂运能降至最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出台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
16个重点行业领域 推行双重预防机制

本报讯(记者 李娜 实习生 王昭然)与2015年相比,2020年生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下降10%,道路交通万车死亡率下降3%……12月20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南省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我省再出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规划》指出,到2020年,我省基本形成责任全覆盖、管理全方位、监管全过程的安全生产现代化治理体系,事故总量进一步下降,重特大事故得到有效遏制,安全生产状况稳定可控,主要相对指标达到全国领先。

与2015年相比,2020年生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下降10%,亿元国内生产总值生产安全事故死亡率下降30%,工矿商贸就业人员十万人生产安全事故死亡率下降19%,道路交通万车死亡率下降3%,煤矿百万吨死亡率下降15%。

《规划》指出,我省将在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油气输送管道和城镇燃气、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建筑施工、工贸、民用爆炸物品、特种设备、电力、消防(火灾)、铁路交通、水上交通、民航运输、城市轨道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推行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分级管控双重预防性机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